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朝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新设多个经济开发区
• 2014-07-24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当天发布政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新设多个经济开发区。

根据政令,朝鲜将在平壤市设立尖端技术开发区,在黄海南道设立国际绿色示范区,在南浦市设立出口加工区,在平安南道设立工业开发区和农业开发区,在平安北道设立旅游开发区。政令还宣布将新义州市的“特殊经济区”更名为“新义州国际经济区”。

报道说,各道(相当于省)成立的开发区内将行使朝鲜主权。

2013年11月21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发布政令,宣布朝鲜各道将建13个经济开发区,其中包括鸭绿江经济开发区、满浦经济开发区、渭原工业开发区等。新华网平壤7月23日电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台湾澎湖发生严重空难 已寻获36具遗体
联合国:谴责以军行动 四分之三死难者为平民
中国机构发布报告:美逾五成海外兵力部署亚太
报告称陆源污染是中国海洋环境污染主因
中国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逾4万人次
京津冀一体化三大规划将出台 即将上报国务院
缉捕外逃经济嫌犯:中国“内外联动”加码反腐
李克强会见全球500强负责人:在分歧下功夫
MH17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将在英国进行破解
乌民间武装移交MH17黑匣子 停火仍传炮声
微画册更多
一国两制在香港
2014年6月10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全面阐述了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实践成就。该白皮书是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方针政策的重要宣示。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