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再度来华推介
本网记者 潘小乔 • 2014-07-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周振兴先生(左二)、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老师(右二)、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总裁冯滨先生(右一)就进一步促进中新两国旅游合作,以及新时代旅游业在亚洲的发展,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本网记者 潘小乔 摄

 

亚洲最大的旅游展会“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 (曾用名“亚洲旅游节”)于7 月21日在北京举办行业研讨会,这是该项盛会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此类推介活动。 会上,受邀出席的各位行业领袖和数十家核心媒体共同探讨了在新的时代、技术和行业背景下 ,亚洲旅游业者如何应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自创立之初就旨在为聚焦亚洲的旅游业者提供跨越市场、 内容及人脉的交流与合作平台。“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通过一系列极具行业代表性的活动,不仅为关注亚洲市场的行业领袖、专家、旅游业者提供会面、交流、分享行业最新动态与洞察和 发掘旅游业商机的广阔平台,更专注于促成参会的行业领袖们将合作机遇转化成现实。秉承这一核心理念, 新加坡旅游局希望借助此次落地北京和上海的推介会,与当地行业领袖、旅游业者和媒体共同探讨亚洲旅游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应对策略 。

随着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宏观经济的快速发展,当地居民在生活各方面的需求层次都在发生颠覆性的改变,旅游领域也不例外。 越来越多的旅游业者意识到面对来自中国、亚洲的游客,能否提供差异化、 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已成为成败的关键。事实上,要得到游客的青睐,仅仅在旅游过程中发力已经远远不够,互联网的兴起使更多游客在筹备一次旅程的最开始,就能直接发现一处目的地能否为自己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

为帮助更多旅游业者主动求变,快速适应游客的需求,本次在北京举办的“TravelRave 亚洲旅游会展周”研讨会上,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周振兴力邀众信旅游副总裁冯滨、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席戴斌以及行业媒体为广大业者深入分析中国乃至亚洲游客的需求改变 ,并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丰富产品线、延伸产业链和提供“一站式”、“无障碍”旅行体验来满足游客不断改变的深层需求。

2014年“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将于10月27日至31日在新加坡举行。目前,新加坡旅游局正在围绕四大议题积极筹备此次盛会,包括:亚洲对于全球旅游业的影响、旅游业人力资源及人才管理、亚洲千禧世代旅游与人才解析,以及新技术对旅游业的机遇与挑战。 面对亚洲休闲与商务旅游需求的快速变化,新加坡旅游局希望即将到来的“TravelRave 亚洲旅游会展周”能够帮助更多中国、亚洲旅游业者积极应对挑战,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紧紧把握住通往未来的黄金机遇!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美术世界行”系列活动在美开幕
习近平会见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卡韦略
习近平抵达哈瓦那 开始对古巴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非常喜欢足球 中国办世界杯是我愿望
英乔治小王子迎一岁生日 王室低调办生日庆典
国防部回应“中国船监视环太军演”
利比亚机场被炸航空瘫痪 500中国公民滞留
日本岩国基地将成美军东亚最大基地 民众不满
刘奇葆:高扬爱国主义的精神旗帜
李克强:要“喷灌”“滴灌” 不“大水漫灌”
微画册更多
一国两制在香港
2014年6月10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全面阐述了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实践成就。该白皮书是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方针政策的重要宣示。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