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习近平离京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
• 2014-07-14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应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夫、阿根廷共和国总统克里斯蒂娜、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马杜罗、古巴共和国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邀请,赴巴西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在访问巴西期间出席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

陪同习近平主席出访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默克尔第七次访华的七大亮点
中瑞对话:加强生态文明交流 共商绿色发展
贵阳:自然保护国际论坛畅叙美丽中国梦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吹响世界生态保护冲锋号
贵阳:一座城市的生态革命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财长雅各布·卢
对外援助白皮书发布引外媒关注
中方欢迎奥巴马访华 望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显示京沪超伦敦、纽约、巴黎
中美对话闭幕 用积极行动化解认识误区
微画册更多
一国两制在香港
2014年6月10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全面阐述了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实践成就。该白皮书是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方针政策的重要宣示。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