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教育部称今年全国高考未发生大面积舞弊现象
• 2014-06-13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在昨天举行的教育部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通报称,今年高考全国共设有7131个考点,30万间考场,全体考生都在标准化考场完成考试。全国28个省共有5.6万名随迁子女在居住地完成高考。今年高考考前未发生泄密,考中无大面积舞弊现象,实现了“平安高考”。高考成绩将在6月下旬公布,7月上旬各高校开始录取。

此外,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今年大赛在天津主赛场和北京等12个分赛区举行,共设12个专业类的95个项目,全国万名职校学生参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开设了很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比赛项目,包括三网融合(4G网络)等,占到全部项目的三分之一强。按照往年惯例,一些获奖选手可以免试直接升入高职,如果就业其收入也会明显高于其他学生。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透露,目前我国对中职学生每年每生的1500元补贴标准,未来有望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奥巴马为埃人权状况致电埃及新总统
罗马教皇8月访韩 拟邀沉船事故遗属参加弥撒
欧洲法院开审丹麦保育员因超重被解雇案
外交部就中方申报联合国世界记忆名录等答问
乌干达外交部长库泰萨当选第69届联大主席
国家铁路局:不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将被拒绝进站
李克强:建长江经济带 打造全球性开放新平台
徐伟华:中国不允许新疆分裂
习近平会见意总理:把两国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欧盟四国强调通过结构性改革来提高欧盟竞争力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关于端午节的由来,说法甚多。据考证,端午的起源,是中国古代南方吴越民族举行图腾祭的节日,比屈原更早。但千百年来,屈原的爱国精神和感人诗辞,已广泛深入人心,占据主流地位。

中国媒体丝路行

“中国媒体丝路行”大型跨境采访活动采访团由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媒体组成。采访团从西安出发,随后经甘肃、新疆、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最后抵达土耳其。

2014亚信会议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