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第八届“中法文化之春”开幕
本网记者 王文捷 • 2013-04-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3中法文化之春”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10日,“2013中法文化之春”在北京拉开帷幕,法国驻华大使白林(Sylvie Bermann),旅法作曲家陈其钢和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Jean-Jacques Annaud)共同出席了在法国驻华使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本届“中法文化之春”将持续到7月3日,将在中国23座城市中呈现77个项目,共计160场演出。参加活动的城市不仅有北京、上海和广州这样的大都市,还有丽江、绍兴、乌镇等历史文化小城。

今年是“中法文化之春”举办的第八个年头。继中法文化年(2003-2005年)之后,“中法文化之春”诞生于中法两国元首的共同意愿,现已成为在法国境外最大的法国艺术节以及在中国境内最大的外国艺术节。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第八届“中法文化之春”开幕
习近平: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
全球首个顶级域名合作中心落户北京
科技部:7个月内完成H7N9预防性疫苗研制
国务院决定进一步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
中国将首次向非洲派遣成建制维和警察防暴队
美国外交文件:美不认同钓鱼岛主权属于日本
日本与台湾地区签署渔业协定 中国外交部回应
韩美日严防朝鲜发射导弹 朝鲜国内节日气氛浓
中国确诊33例H7N9病例 官方要求加强疫情研判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