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我国七大流域综合规划全部获国务院批复
• 2013-03-13 •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新华社电 继2012年底国务院批复长江、辽河流域综合规划后,日前,国务院批复了黄河、淮河、海河、珠江、松花江、太湖流域综合规划。至此,七大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全部得到国务院批复。

这是记者近日从水利部获悉的。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水利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等10个部门,在开展大量现状调查评价、专题研究等基础上,全面完成七大江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工作。

本次七大江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提出今后一个时期流域治理、开发与保护的控制性指标等,统筹处理好兴利与除害、开发与保护,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等关系,明确了相应工程布局、主要任务、实施意见和管理措施。

七大流域综合规划分别研究制定了2020年、2030年完善流域防洪减灾、水资源综合利用、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保护、流域综合管理四大体系的目标和任务。

此外,各流域分别确定了水生态环境保护控制性指标,通过实施生态调度,保障河湖基本生态环境需水要求。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我国七大流域综合规划全部获国务院批复
专家称华北成为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地区之一
分析称中共已提出拓展两岸政治问题新途径诉求
人大代表谈节假日安排:取消小长假改休长周末
国家主席副主席等人选名单提交酝酿
2013中国土耳其文化年即将开幕
习近平:反对铺张浪费把军费管好用好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上午闭幕
委员谈收入改革:应实施大规模国家减税计划
中国工程院称正劝退烟草院士但对方不接受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