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华盛顿1名枪手向人群扫射致13人受伤
• 2013-03-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社华盛顿3月11日电 (记者 吴庆才)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警方11日透露,当天凌晨华盛顿市区发生一起枪手开车向人群扫射的枪击案,导致1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病情危重的受伤者。

华盛顿特区警察局长凯茜·拉尼尔称,该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日凌晨2:10分,地点在华盛顿特区纽约大道和北国会大厦街区域。

华盛顿警方公布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一群人在一座公寓前悠闲地站立或散步,但两辆深色的轿车突然从公寓前的马路上加速前进,车内有人向人群射击,人们顿时四处逃散或应声倒地。

警方称,上述两辆车中至少有一辆向人群开枪。警方希望公众能够提供有关枪手的线索。

据透露,在13名受害者中有一名重伤者被击中背部,11日下午其已出现危重病情。其余受害者并无生命危险,他们要么被子弹擦伤,要么主要是腿部、手部或其他肢体中弹。

目前警方仍在收集证据并会见证人。虽然该地区治安较差,暴力事件时有发生,但拉尼尔表示,目前猜测枪手的动机还为时尚早。

至于为何那群人在凌晨2点以后仍聚集于该区域,拉尼尔透露,事发的街道对面有一个俱乐部,在事发前15分钟已让客人离开,但她并不清楚那些人是否刚从该俱乐部出来。

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10月在同一区域也曾在周末连续发生过导致多人被枪杀或受伤的枪击案。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美华盛顿1名枪手向人群扫射致13人受伤
习近平:反对铺张浪费把军费管好用好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上午闭幕
委员谈收入改革:应实施大规模国家减税计划
中国工程院称正劝退烟草院士但对方不接受
农业部副部长谈购香港奶粉:民众信心还未恢复
马尔代夫度假村否认停供热水防止中国人吃泡面
丹麦电视台报道叙局势将游戏画面作新闻插图
国务院组成部门将减至25个
李克强称下决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