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李克强称下决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
• 2013-03-1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0日参加了吉林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就地区发展、科技、教育等开展讨论,李克强与大家一起谈看法、话未来。他说,上午,大会听取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说明,要按照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下决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破除阻力,攻坚克难,创新体制机制,更好更有效地服务企业、社会和人民。李克强指出,吉林不仅是老工业基地,也是农业和商品粮输出大省。要加快科技进步,在粮食质量提高、能源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支撑工业化、城镇化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医疗、食品安全等公共产品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把重大民生问题解决好。他希望吉林继续发挥拓荒精神,打好改革与开放的“组合拳”,唱好发展和民生的“二人转”,继续加快全面振兴。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称下决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
全国政协大会11日将选举产生领导层
国家机构领导人员选举办法公布
人大代表称铁道部政企分离后需规避企业垄断
国务院组成部门将减至25个
贾康:房产税主要调节贫富差距 绝非针对房价
西沙邮轮旅游航线基本确定择机开通
习近平:官商交往要相敬如宾不要勾肩搭背
李毅中:计划生育政策不能动摇人口必须控制
我国将适时派人赴钓鱼岛建测量标志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