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举办2013年新年招待会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新办举办2013年新年招待会
• 2012-12-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致辞(本网记者 魏尧摄)
 

2012年12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2013年新年招待酒会。国新办主任王晨致辞,并与中外媒体记者交流,王晨在致辞中表示国新办将继续加强与各国政府新闻部门和媒体记者的沟通,更加积极、主动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王晨说,2012年按照及时、准确、公开、透明的原则,我们积极发布权威信息,努力回应各方关切,与国外媒体和政府新闻部门积极开展交流对话,向国外受众提供精品图书和影视作品,增进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积极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着力丰富网络服务内容,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之风,保护青少年,服务网民,服务社会,以开放姿态加强互联网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

王晨说,2013年是中国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将紧紧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中国需要更多地了解世界,世界也需要更多地了解中国。欢迎更多外国朋友到中国来走一走、看一看,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更客观充分地报道中国。国新办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服务。

中外传媒界人士、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新闻发言人等出席了招待会。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国新办举办2013年新年招待会
我国将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
我国明年力争在重要领域的改革取得新突破
茅台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化保障体系
发改委:明年着力扩内需促经济稳定增长
国土资源部:对房地产市场异动将从严调控
世贸组织对美国进行贸易政策审议
墨西哥总统宣布新公共安全战略预防犯罪
土耳其执政党副主席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中共十八大后再迎人事调整 五省区党委书记确定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