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国:茅台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化保障体系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袁仁国:茅台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化保障体系
• 2012-12-19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济南12月18日电(记者谢良 王新明)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18日在济南表示,茅台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化保障体系,所有专卖店均将投入使用视频监控系统。

记者18日从贵州茅台2012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了解到,今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考验,茅台集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公司经济指标再创新高,有望实现1998年以来的“十四连增”。

袁仁国介绍,今年公司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加强对市场的掌控力度,在全国建立自营公司31家,为茅台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统计数据显示,1至11月,茅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4.97%;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1.51%;实现利税同比增长42.03%;实现税金同比增长32.36%;上交税金同比增长28.34%。

袁仁国说,茅台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化保障体系,所有专卖店均将投入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加大对专卖店的监控。同时,尽快推进RFID无线射频技术向生产、管理、物流、库管、防伪等领域的应用,强化GPRS车辆监控系统功能,加强市场管控,确保物流安全。

“茅台将夯实基础抓好‘八个营销’,进一步加大酱香酒消费群体的培育力度。引导经销商严格自律、遵守商业道德、依法诚信经营,树立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的思想,在‘创先争优’中夯实市场基础。”袁仁国说。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1000多名经销商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决不哄抬价格、不卖假酒的诚信宣誓。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茅台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化保障体系
我国将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
我国明年力争在重要领域的改革取得新突破
发改委:明年着力扩内需促经济稳定增长
国土资源部:对房地产市场异动将从严调控
世贸组织对美国进行贸易政策审议
墨西哥总统宣布新公共安全战略预防犯罪
土耳其执政党副主席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俞正声出席第九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
北京购房资格审核将对非京籍补缴社保不予认可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