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法特遗体今开棺验尸 预计检验时间将长达数月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阿拉法特遗体今开棺验尸 预计检验时间将长达数月
• 2012-11-27 • 来源:中新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27日,由瑞士、法国和俄罗斯三国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将对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的遗体进行开棺验尸,以调查其确切死因。

调查小组将从遗体上提取样本,并分成三份,由三国专家各自带回国进行检验。提取样本之后,将在当天重新埋葬阿拉法特的遗体。出于对阿拉法特遗体的尊重,开棺验尸当天禁止媒体现场报道。

预计检验时间将长达数月,在当前较为紧张的巴以局势下,这次开棺验尸受到国际社会普遍关注。

据巴勒斯坦消息人士26日透露,阿拉法特死因调查组当天在位于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故居提取其生前用具的样品,以协助调查。

2004年10月,阿拉法特由拉姆安拉前往法国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治疗。同年11月11日,阿拉法特在法国逝世。今年7月,媒体披露阿拉法特生前衣物被发现含有高剂量放射性物质钋,由此引发阿拉法特可能是中毒身亡的猜测。巴方随后同意为阿拉法特开棺验尸以查明其真正死因。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日本没有彻底反省清算军国主义侵略历史
教育部:各地异地高考方案接受专项督查
明年春节长假高速继续对小客车免费
4名在哥伦比亚遭绑架的中国人获释
中国新版电子护照划出南海主权范围引菲越抗议
台湾外事部门拒绝达赖赴台 称“有所不便”
北京朝阳政协正核实张兰国籍:尚不知是哪国人
“军山湖杯”第十一届鄱阳湖螃蟹节在京举行
中国新班子要走什么外交路
李克强: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