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结束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3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结束
• 2012-10-2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赵超)记者24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截至10月24日18时,共有138.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还有14.3万人正由招录机关进行资格审查,整个资格审查工作将于10月26日18时结束。

从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情况看,报考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的共有32.5万人,比去年增加9.4%,除少数报考特殊职位的人员外,绝大多数为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报考县级以下职位的共有76.9万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占57.7%。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名踊跃,有2.8万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了定向招录职位。审查合格人员中,本科以上学历考生占94.8%,少数民族考生占8.6%。学科分布比较广泛,理工、管理、经济、法律、文史哲专业报考人员较多。

据初步统计,有109个招录职位的报名比例超过1000:1。有132个职位无人报考或无人通过资格审查,这些职位大多数为艰苦边远地区职位或特殊专业职位。

国家公务员局提示考生,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考公告的日程安排,及时办理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事项。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3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结束
第22届中国新闻奖 长江韬奋奖评选揭晓
香港拟为65岁或以上老人发放生活津贴
《中国的能源政策(2012)》白皮书发布
中国政府与西共体签订经贸合作框架协定
2012年欧洲创新研讨会关注创新政策
二战信德人和罗姆人受难纪念碑在柏林揭幕
潘基文呼吁制定切实际的2015年后发展议程
中国三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回升
精神卫生法草案第三次被提请审议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