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开幕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开幕
本网记者 王文捷 • 2012-09-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上展示了近20架公务机及直升机(北京周报石刚摄)
 
 
 
 
 
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Sylvie Bermann)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北京周报石刚摄)
 
 

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在国家民航总局的特别支持下,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于9月4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拉开帷幕,这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商务航空交流平台正式落户北京。展览为期四天,除了静态展示近20架公务机及直升机外,还将举行“中国经济与公务机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公务航空模式创新与路径高峰论坛”和“中国私人飞机消费趋势高峰论坛”等,倍受商务航空业界关注。

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和法国公司World Events Agency共同举办,参展商是来自中国、法国、美国、瑞士、俄国、新加坡等国家的7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金鹿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Deer Jet Co.,Ltd)、达索猎鹰飞机公司(Dassault Falcon Jet Corporation)、塞斯纳飞机公司(Cessna Aircraft Company)等境内外商务航空业界的重要企业。

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Sylvie Bermann)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她肯定了中国航空市场的规模和前景,并希望中法两国能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她说,众所周知,中国是全世界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航空市场,不仅是法国,全欧洲的企业家都意识到了这一点。目前,天津的空客A320组装线,以及赛峰集团(SAFRAN)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 Ltd)在发动机项目上的合作等,都是中法、中欧间合作的典范。未来20年,中国航空领域的发展将无限广阔。

航空产业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是战略性产业。未来5-10年,中国通用航空人才的需求量将达百万,涉及通航机场维护、通用航空制造业、运营管理、机场、机场服务、通用航空公司、飞行俱乐部、飞行员培训等诸多领域。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指出,要加强通用商务航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通用商务航空产业的发展,开放低空空域。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开幕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将会见希拉里
北京上海等大都市周边将设专用公务机场
大连万达宣布完成对美国AMC的并购
西藏首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寻求经贸合作
部分外国政要将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
罗马尼亚总统重申国家将继续融入欧盟
哥伦比亚政府将与反政府武装在挪威展开和谈
亚太经合组织第24届部长级会议在俄罗斯开幕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今日分别会见美国国务卿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