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强调坚持房产调控不动摇 有关城市要执行好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住建部强调坚持房产调控不动摇 有关城市要执行好
• 2012-06-06 • 来源: 京华时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近期,各地频频冒头,试图放松房地产限购政策,也屡见报端。昨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和下一步政策走向等问题接受采访,强调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

对于政策走向问题,这位新闻发言人指出,当前各地要按照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特别是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等措施,巩固调控成果。

该新闻发言人强调,有关城市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要求,执行好限购措施。这位新闻发言人指出,各地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增加中小套型普通住房及其用地供应,鼓励和引导开发企业将已批未建或具备条件的在建大套型、高档住房项目转化为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项目,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对于近期少数地方因降价引发的一些矛盾纠纷问题,各地要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对于打砸售楼处等违法行为,要及时采取措施果断处理。要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面完成今年新开工建设700万套以上的目标任务。

自2011年下半年来,北京、上海、杭州、沈阳等近40个城市开始陆续出台不同角度的楼市微调政策,政策微调内容涉及限购变化、土地出让、普通住宅标准、税费优惠以及购房补贴等,央行也几次下调了存款准备金率。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显示,5月份前4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有25个城市楼市周均成交面积同比上涨,10个城市涨幅超过50%。(记者孙雪梅)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发改委拟出台天然气价格指导意见
叙利亚驱逐美英等17国大使 “短期难恢复外交”
白宫证实基地二号人物已死 称对该组织沉重打击
埃及再爆发大规模游行 示威者要求重审穆巴拉克
第三届亚沙会6月16日在山东海阳开幕
德国驻华使馆继续驶向清洁未来
国家药监局拟取消保健食品改善生长发育等功能
中国与希腊迎来建交40周年纪念
中国持有日本国债猛增七成 刷新历史纪录
尼日利亚坠机黑匣子已移交警方 全国降半旗哀悼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