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州等10城市纳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重庆广州等10城市纳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 2012-04-0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林甦 钱春弦)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经过磋商,1日就开放第二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试点城市达成共识。纳入此次试点的包括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等十个城市。

自去年6月28日启动首批赴台个人旅游试点以来,北京、上海和厦门三城市已有超过5.7万名游客通过个人旅游形式,踏上宝岛的自助之旅。在两岸各界积极推动下,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满足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便利化和多样化需求,经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磋商,最终确定了第二批试点城市名单。

此次开放的十个试点城市,具有较好的赴台团队游市场基础,较大的人口规模,分布在大陆的不同区域。为确保健康有序地推动此项工作,双方同意按循序渐进的原则分两个阶段实施,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等六城市在完成有关程序后,将于4月28日正式启动,济南、西安、福州、深圳等四城市将于年内启动实施。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重庆等10城市纳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李克强会见越南副总理呼吁妥善处理南海问题
我国将不再批准设立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多地举行活动响应“地球一小时”
新的民航燃油附加单位收取率4月1日起执行
伊朗核会谈将于4月13日在土耳其举行
叙利亚反对派首次表示愿意有条件停火
美国和海合会国家敦促安南考虑对叙下一步计划
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5月在京举办
我国手机用户突破10亿 3G1.44亿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