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行行长候选人将开始“倾听之旅”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国世行行长候选人将开始“倾听之旅”
• 2012-03-27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财政部2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的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金辰勇将于3月27日至4月9日访问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世行成员国,就世行未来政策征求意见。

声明说,金辰勇将在此次全球“倾听之旅”中访问埃塞俄比亚、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和墨西哥。他将与这些国家的元首、财政部长及其他相关人士见面,就世行未来政策寻求建议,以便更好地帮助发展中国家促进增长,消除贫困和创造就业。

金辰勇是非营利性质的“卫生伙伴组织”创始人之一,此前曾担任哈佛大学医学教授,也曾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顾问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艾滋病毒/艾滋病司司长,现为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校长。他于23日获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成为世行下一任行长候选人。

世界银行23日宣布,来自美国的金辰勇、尼日利亚的恩戈齐·奥孔乔-伊韦拉和哥伦比亚的何塞·安东尼奥·奥坎波将参与角逐世行新行长。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美国世行行长候选人将开始“倾听之旅”
美国暂停阿根廷贸易最惠国待遇
《启蒙的艺术》展览在北京闭幕
大型纪录片《翻译人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茅台五粮液等酒企将公开真酒供应量
住建部:房产税扩大试点具体城市未定
我国器官捐献试点2年未破供求悬殊困局
世界500强在华企业明年全部建工资协商制度
税务总局:增值税改革推广至全国将减税千亿
俄罗斯称全力支持安南斡旋叙利亚危机行动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2011年第8期
专题导航更多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1921年7月23日至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天转移至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华诞。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龙年属龙
中国入世10周年回顾与展望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