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际- 环球观察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缅签署供片协议 合拍片《舞乐传奇》将播出
• 2014-04-02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仰光4月1日讯(记者 郭晓红)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影视片库和缅甸瑞丹伦媒体有限公司 (Shwe Than Lwin Media Co., Ltd)1日在仰光天网电视台签署供片协议。根据协议,中方免费向缅方提供电视专题片和纪录片播放。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出席。

此次中方向缅方提供的缅语版《婚姻保卫战》,已于3月26日在缅甸首映,并以此拉开了“感知中国”国家形象推广活动在缅甸的序幕;中缅合拍片《舞乐传奇》,将于4月14日起播出。另外,《中国太空之旅》、《中国的智能大厦》等11部电视专题片、纪录片被译成缅语,在天网电视台播出。这些中国影视剧在缅展映活动表明中缅影视剧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合作务实 梦想相通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会谈
习近平晤以总统:早日建立中以技术合作机制
习近平会见以色列总统:曾共同反对法西斯
美俄关系结构性矛盾难消
外交部:冀美方在香港事务谨言慎行
牛津英语词典编辑部:收录中国新词需十年验证
美防长访华首登辽宁舰 哈格尔称中美不是敌人
乌克兰两重镇亲俄派占领政府大楼升俄国旗
教育部副部长:一半高校需淡化学科强化专业
微画册更多
“数”说改革
  2014年3月5日上午,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李克强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交出了任内首份施政报告,报告中出现的频次高达77次的“改革”一词和围绕改革目标所提出的关键数字,表达出中国政府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