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海南形象展区现雏形
• 2014-04-08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南海网博鳌4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符泽亢)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博鳌召开,4月7日下午,南海网记者提前探营,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永久会址,年会的工作人员正争分夺秒对会场进行最后阶段的布置,海南形象展区也初现雏形。

今年,海南省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外的长廊上设置了海南形象展示,图片已布展完毕,还有实景还原的黎族船型屋。年会期间,将通过实物、现场演示等形式集中展示,并表演黎族织锦和制陶技艺,向各国政要、商界领袖、世界学术及媒体精英展示海南25项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些展示使论坛融入了更多海南元素,也增加了海南神秘的魅力。此后每年海南都将选定一个主题进行海南形象展示。

4月7日下午,南海网记者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场看到,安检设施设备已到位,媒体新闻中心、年会合作伙伴工作间、会员休息区已布置完毕。本届年会将有3000余位政商界以及学术和媒体界领袖嘉宾出席年会。世界500强企业的50余家CEO及亚洲区总裁等商业领袖将参会。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同老挝总理通邢举行会谈
盛光祖回应铁路缺钱停建:投资将高位运行
习近平会见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
中央巡视领导小组:今年前两轮要完成20个省
伊朗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被阻入境美国
日本福岛核电站将抽取地下核污水 排放至大海
俄警告乌撤军:否则可能爆发内战
2014年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合作务实 梦想相通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会谈
微画册更多
“数”说改革
  2014年3月5日上午,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李克强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交出了任内首份施政报告,报告中出现的频次高达77次的“改革”一词和围绕改革目标所提出的关键数字,表达出中国政府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