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在多国举行(组图)

  ·   2023-05-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茶天下;雅集;系列;文化
打印
纠错

5月21日,人们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茶和天下·雅集——美在郑州”推广活动上品茶。
  为庆祝“国际茶日”及“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2022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日前在以色列和贝宁等国举行,当地民众在茶香之中感受中国文化、增进相互了解。  新华社发(吉尔·科恩·马根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