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屈原故里系列文艺剧目引游客(组图)

  ·   2018-09-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屈原故里;系列;文艺;剧目;游客;文化
打印
纠错

 

  9月16日,游客在秭归县屈原故里景区观赏大型历史舞台剧《礼魂》。

  当日,由湖北省秭归县创作的大型历史舞台剧《礼魂》在屈原故里景区内公演,古色古香的舞台,绿树成荫的露天剧场,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打造独具特色的文艺剧目,丰富基层文化产品供给是近年来秭归县着力挖掘屈原文化、峡江文化、端午文化,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秭归县创作了民俗歌舞剧《大端午》、历史舞台剧《礼魂》、戏曲《县太爷断案》和非遗传承人表演的《民间记忆》等系列文艺精品剧目,让众多居民和游客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华社发(王罡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