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凤舞荆楚耀华中(组图)

  ·   2019-07-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生态;中国;荆楚;文化
打印
纠错

  神农架秋色(2014年11月1日摄)。

  湖北省位于中国中部,长江中游。作为长江干线流经里程超千公里的唯一省份,湖北因水而兴、因江而盛。近年来,湖北省大力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激昂隽永的新时代“长江之歌”。

  长江是湖北省经济发展的“黄金主轴”。目前,湖北省正以系统性举措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修复,实施长江防护林建设、水土流失治理、河湖湿地保护等一批生态重大工程,优化长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长江水质,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路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筑牢绿色发展底盘。从由伐到保的“华中屋脊”神农架,到“关改搬转”化工企业的长江沿岸,湖北着力打造一条全新的绿色生态廊道,筑牢长江中游重要“生态屏障”。

  7月4日至6日,北京世园会举行“湖北日”活动,湖北正以“凤舞荆楚、灵秀山水”的姿态迎接四方来客。  新华社记者杜华举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