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贵山贵水迎客来(组图)

  ·   2019-08-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生态;中国;贵州;民生
打印
纠错

  8月4日,游人在世园会贵州园参观。

  贵州省地处我国西南地区腹地,地貌以高原山地为主,全省92.5%的国土面积为山地和丘陵。近年来,作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积极打造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

  绿色已成为贵州靓丽的名片。过去几年,贵州积极推进五级河长制、生态保护红线等举措。如今,贵州森林覆盖率已提高到57%,中心城市和县级城市空气质量指数优良天数平均比例分别为97.2%和97.7%。

  贵州平均海拔1100米左右,夏季平均气温23摄氏度。境内的荔波喀斯特、赤水丹霞、施秉云台山和铜仁梵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作为中国第53处世界遗产和第13处世界自然遗产的武陵山主峰梵净山,7000多种野生动植物在此繁衍生息,是地球同纬度生态保持最完好的地区。

  8月4日至6日,北京世园会举行“贵州日”活动,展园融合贵州特有的山、水、林、田、植物和动物,共同绘成了一幅生态环境秀美、人文底蕴浓厚的山水画卷。  新华社记者李欣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