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江右绿水绕青山(组图)

  ·   2019-06-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生态;中国;文化
打印
纠错

  6月16日,游客在北京世园会江西园参观。

  江西位于中国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资源丰富、生态优良。道教名山三清山、龙虎山在东部耸立,罗霄山脉携带着红色气质在西南端延伸,南部是“共和国摇篮”赣南老区,北部的鄱阳湖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汇集了省内多条河流,在壮美庐山的守护下将一湖清水注入长江。

  近年来,江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绿色成绩单,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居全国前列。全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在创新生态文明制度上打造“江西样板”。

  6月16日至18日,北京世园会迎来“江西日”。花园、田园、家园三层美景,带观众走进匡庐秘境、赣鄱大地。  新华社发(任超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