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北京汽车博物馆荣获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

田莹  ·   2018-12-2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北京汽车博物馆;文旅融合;文化
打印
纠错

  1219日,北京汽车博物馆入选“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此次评选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人民网等主办,是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评选。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杨蕊女士代表汽博馆接受颁奖,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2018年是文化与旅游融合共进的元年,为更好地发挥中央媒体在品牌强国、优质旅游建设中的作用,传播优秀示范景区的发展经验,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百代旅行承办的“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系列活动历时半年。活动“以人民的名义,评选人民喜爱的景区”为宗旨通过网友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审、旅游大数据等综合指标,评选出中国品牌旅游景区榜单。北京汽车博物馆最终荣获“中国品牌旅游景区全国TOP20”奖项。 

  作为“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系列活动的总结,在“2018中国品牌旅游发展论坛”上,北京汽车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杨蕊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畅谈汽博馆科教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汽博馆标准化的服务理念。近年来,北京汽车博物馆充分运用馆内展览资源,通过多元文化相交融的各种活动将博物馆的历史价值、科技价值、文化价值转换为社会价值,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到博物馆的文化活动当中,促进“人--社会”和谐与发展。北京汽车博物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播和科学普及职能,进一步挖掘汽车背后的故事,传承中国文化文明,加强科技创新理念,让更多人享受到汽车文明发展的成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