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山东举行
  ·   2015-06-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日照
打印
纠错

  中新社北京6月8日电 (郭君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山东省日照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济莫夫,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基尔,以及来自中国和中亚五国各界约300多名代表将共同出席。本届论坛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和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论坛主题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打造互联互通新格局”。

  此外,应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邀请,委员会乌方主席、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济莫夫将于6月15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同孟建柱共同主持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并出席中乌经贸合作论坛。

相关文章:
中国—中亚合作论坛新闻链接:“高山国”——塔吉克斯坦
中国—中亚合作论坛新闻链接:土库曼斯坦
中亚合作论坛将在日照启幕 物流合作成重头戏
日照打造中亚各国东方出海口
日照贻贝收获忙(组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