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世界园林巡礼 >> 正文

日本岛根足立美术馆

  ·   2019-04-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世园会;日本;岛根足立;文化
打印
纠错

  这是4月18日在日本岛根足立美术馆拍摄的日本庭院“白砂青松园”区域,该区域的景色再现日本画家横山大观的《白砂青松》画作。

  足立美术馆位于日本岛根县安来市,由实业家足立全康于1970年建立,在展出近现代日本画和陶艺等美术作品的同时,占地超过16万平方米的日本庭院更令该美术馆闻名遐迩。美术馆的庭院包含枯山水园、池园、苔园等6个区域,让参观者在四季欣赏到不同的日式风情。庭院被群山环抱,借自然之景,同时每天由专属园艺师维护管理,追求更佳的观赏效果。日本庭院和日本绘画的和谐之美形成极具特色的风景,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至10月举行。本届世园会将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将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纪录。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