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互联网改变中国 >> 正文

“互联网+生活”(组图)

  ·   2017-01-0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互联网+;生活;民生
打印
纠错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上图:12月19日,在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江邻媚驾驶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行驶在路上;下左:12月18日,江邻媚在盼达用车站点寻找自己预订的车辆;下右:12月18日,江邻媚通过手机上的盼达用车APP查找附近的车辆。

  在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江邻媚打开手机上的盼达用车APP,查找到附近站点,选择汽车,通过APP解锁、无钥匙启动,不到一分钟就将汽车驶出。在江北嘴游玩结束后,她将汽车开回家附近的专用停车场,自助完成锁车、付费、还车等流程,结束了这次租车之旅。

  江邻媚是重庆一家动画公司的员工,经常奔波于各区县洽谈业务,2016年初开始使用盼达租车出行。她说,自助租车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费用还比过去下降50%左右,在交通不便的地方尤其有用。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