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互联网改变中国 >> 正文

“互联网+生活”(组图)

  ·   2017-01-0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互联网+;生活;民生
打印
纠错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上图:12月17日,张颖颖在南通通吕运河边跑步;下左:12月17日,张颖颖在跑步过程中整理眼镜;下右上:12月17日,晨跑结束后,张颖颖用运动手表保存相关信息;下右下:12月17日,张颖颖在跑步软件上分享晨跑信息。

  早上5点40分左右,张颖颖就戴着运动手表走出家门,在南通通吕运河两岸开始了一个多小时的晨跑。10公里跑结束后,她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条显示有距离、时间、卡路里和轨迹等信息的动态:“日常打卡,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80后”张颖颖是江苏南通第六人民医院结核科的一名医生,坚持晨跑一年半来,她不但减肥成功,体质变好,而且通过分享跑步信息,结识了一群有相同爱好的跑友,也带动了身边一些朋友开始运动。她说,每天这样有规律的生活很好,希望通过自己的例子,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好处。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