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王宝强中非合作论坛到访南非

《中国与非洲》记者 刘薇  ·   2015-12-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非合作论坛;王宝强;南非
打印
纠错

  据南非旅游局消息,11月29日至12月3日,第六届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期间,中国著名演员王宝强先生将与其他中国名人一同前往南非,并与中南两国诸多企业家和民间团体领导人共同参加中非对话峰会系列活动。

  中非对话峰会系列活动聚焦野生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为了世代发展,中国与非洲各国政府一直致力于保护非洲的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此次对话将探讨如何支持和推进中国与非洲国家在这方面的的可持续发展与合作。

  “即将到来的这次在南非举行的中非对话峰会展示了中非之间的深厚情谊,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商讨如何实现非洲的可持续发展。”王宝强先生说道。

  自1998年中国与南非建交以来,两国之间的双边关系在各个领域不断提升,实现了从伙伴关系到战略伙伴关系再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跨越式发展历程。近年来,2014年的中国“南非年”和2015年的南非“中国年”也进一步促进了政府、社会团体及个人在贸易和文化等领域的沟通与交流,从而将中南关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中非对话峰会系列活动的最后阶段,将会在南非普马兰加省著名的克鲁格国家公园举行一个圆桌对话活动。克鲁格国家公园管理有序,以其众多的野生动物和良好的自然环境而闻名世界。

  “南非不仅有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各种野生动物,也拥有多元的文化、悠久的历史、刺激的探险运动、屡获殊荣的世界级葡萄酒和美味的食物。我们真诚地欢迎更多的中国朋友前来南非,体验南非的风土人情。”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说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