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经济2015 >> 正文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炉

  ·   2015-12-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企改革;方案;盘点
打印
纠错

  

  中共中央、国务院9月13日印发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为下一步国企改革进行了顶层设计。意见要求,在对国企进行分类基础上,积极推进市场化的兼并重组,从而提高国有资本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同时,国有企业监管模式也将从管资产向管资本进行调整。国家下一步将在国企分类的基础上,系统性筹建多个国资投资运营公司作为国企改革的重要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