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习近平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   2019-03-1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全国两会;习近平;时事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刘彬摄)

  王沪宁在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取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等代表发言后,王沪宁表示,赞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新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新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治疆方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办好各类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进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