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瑞士签证福州受理中心正式开业

《北京周报》记者 马孝文  ·   2016-10-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瑞士;签证;福州;时事
打印
纠错
   为应对中国游客不断增长的前往瑞士旅游的签证需求,1024,瑞士签证福州受理中心在福建省福州市正式开业。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宝鑫(Beat Schmid)以及签证处和瑞士国家旅游局香港地区的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新开设的签证受理中心由瑞士驻华使馆授权,由使馆的商业伙伴中智签证中心运营管理。该中心已于今年928日接受签证申请。前往瑞士的签证申请者需在中智签证瑞士受理中心的网站上进行预约,并在指定的时间内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相关材料办理签证。 

  该签证中心同时还是法国、德国、匈牙利、荷兰、瑞士联合签证受理中心。此外还为经使领馆备案的机构和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ADS)备案旅行社开通了专属服务。新的签证中心不受中国户籍限制,福建省附近城市和省区的申请者均可前往受理中心办理签证。 

  今年1月,瑞士在成都、武汉和沈阳开设了三个签证中心。7月到8月,瑞士又在西安、杭州、南京、深圳、昆明、长沙、济南、重庆8个城市开设了签证中心,加上福州签证中心,瑞士今年在华新增签证中心达到12个。目前,中国游客可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15个中国城市提交签证申请。据了解,中国公民赴瑞士个人短期签证申请在使馆的受理周期为48小时;在签证受理中心提交申请的申请者通常在5天内可以拿到签证。 

  据悉,2015年,瑞士在中国总计发放81000个签证。2015年在瑞士过夜的中国游客数量高达一百六十多万,比前一年增长33%,创造了新的纪录。中国现在为瑞士第四大游客来源国,位居亚洲首位。 

  瑞士拥有优越的雪地条件,悠久的雪上运动传统,是冬季旅游的发源地和重要目的地。鉴于此,瑞士国家旅游局推出瑞士——冰雪家园冬季主题旅游,力推瑞士冬季经典度假目的地,以满足滑雪发烧友和冰雪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瑞士签证(福州)受理中心的地址和相关信息如下,赴瑞士或其他申根国的居民可在预约之后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822001室,邮编:350001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3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