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年度盘点】2015年中欧关系大事回顾

冯仲平  ·   2015-12-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欧关系;盘点;时事
打印
纠错

    

  习近平主席对英国展开“超级访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019日至23日对英国展开的国事访问,是一次名副其实的“超级访问”。不仅开启了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将中英关系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而且对中欧关系、亚欧合作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金融合作、中法合作在英国建立核电站,以及英方超高规格的热情接待成为此访的亮点。中方发布的《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英双方达成的成果》共有59条,涵盖政府间合作、商业、投资、金融、人文交流等方方面面。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