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麦当劳智慧购餐车”在京城地铁首发

  ·   2023-03-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标签:麦当劳;北京地铁;民生
打印
纠错

  便民举措再升级。3月30日,北京麦当劳携手北京地铁联合推出早餐新模式——“麦当劳智慧购餐车”(以下简称“智慧购餐车”)。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智慧购餐车”铺设在人流密集的朝阳门、双井、永安里和西二旗地铁出站口内,乘客可通过手机扫码下单,仅需几分钟即可轻松购买到四款麦当劳早餐,节省乘客时间。

  2023年北京消费季期间,政府不断鼓励企业创新,促进消费回暖。依托科技赋能,推进京城早餐工程发展,实现“线上+线下、便利+安心”融合,让消费业态不断升级。

  “这次与北京地铁的合作,是继推出全国首发新能源咖啡车,便利取餐柜后,麦当劳再次为京城消费者带来的全新一站式便利服务,希望乘客在忙碌的早晨也能享受到便捷、营养及美味的早餐。”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姜燕礼表示,“北京麦当劳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出发点,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 3月21日麦当劳中国正式开启“365阳光”早餐计划,麦咖啡奶铁与麦当劳早餐当家产品麦满分,强强联手,提供更高品质、更多选择的早餐组合。即日起,每天早餐时段麦当劳中国餐厅及线上点餐渠道,都将准时换上“365阳光”主题界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