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   2021-01-0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上海迪士尼;迎新年;民生
打印
纠错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用独具迪士尼特色的方式盛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在迪士尼标志性的夜间演出中加入了特别版的绚烂烟花。五周年的庆典标志在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上闪耀亮相,意味着2016年6月盛大开幕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迈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五年。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正式进入倒计时,在未来一年中为游客精心准备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和惊喜将一一揭晓。

  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奇幻童话城堡为游客献上了新年前夜的特别版烟火演出 -- “点亮新一年”。这场限定的特别演出呈现了绚丽的烟火、华美的投影、耀目的灯光,和首度演绎的全新音乐。在美轮美奂的演出中,绚烂的烟火点亮上海的夜空,描绘出巨大的“2021”字样。米奇和米妮也送上新年祝愿,祝福每一位游客迎来充满惊喜的新一年,并在奇幻童话城堡上正式揭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标志,为所有人送上新年的第一份奇妙惊喜。

  作为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传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将为游客呈现延续一年之久的精彩庆祝活动,而周年庆典标志将以多种形式在度假区各处展现,包括与全新角色和体验一起登场。

  在过去的五年中,数以千万计的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收获了珍贵难忘的回忆、开启了惊险刺激的冒险,感受了梦想成真的美好。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将为游客带来一系列特别设计并首度亮相的惊喜、礼遇和体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