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见证牡丹江铁路发展巨变(组图)

  ·   2018-12-2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改革开放;董治国;牡丹江;铁路;民生
打印
纠错

  在中铁哈尔滨局牡丹江机务段,56岁的火车司机翟宗洁(左一)向董治国(右一)等人介绍蒸汽机车(2018年11月24日摄)。

  董治国,1978年3月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由于他的外公和父亲都是铁路人,董治国很小就萌生了当一名火车司机的梦想。1994年7月,初中毕业的董治国直接考入齐齐哈尔铁路司机学校,三年后进入牡丹江机务段,开始了火车司机生涯。董治国从90年代亲自驾驶内燃机车,到如今采访报道哈牡高铁的建设历程,跟随牡丹江铁路一起走进了高铁时代。

  董治国说:“我在铁路上工作了20多年,见证了铁路的发展和巨大变化,我很幸运,也很自豪!”  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