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十三五”期间残疾学生免费教育期限将达12年(组图)

  ·   2015-12-0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十三五”期间;残疾学生;免费教育;民生
打印
纠错

 

  政策保障显著加强、投入力度明显增加、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5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之后,特殊教育进步明显。

  然而,仍有8万多残疾儿童未能入学、589个30万人口以下的县没有特教学校、残疾学生随班就读呈萎缩态势等情况,依然阻碍着一些残疾孩子融入社会的道路。  新华社发徐骏 作

上5页上一页6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