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谱写雪域高原中国梦的新篇章——(组图)

  ·   2015-09-06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雪域高原;中国梦;西藏;发展纪实;民生
打印
纠错

 

  在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岸边的藏家小院,围栏、绿树、桃花交相辉映(2013年4月15日摄)。

  那是普照神山圣湖的金色阳光,那是托起雄鹰腾飞的坚强翅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深入研究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大计,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雪域高原绘就了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开启了西藏自治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全新局面。

  金秋时节,西藏自治区即将迎来成立50周年庆典。在刚刚结束的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加快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提供了重要遵循。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雪域高原正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新华社记者陈天湖 摄

上一页123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