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向布政府提供抗疫医疗物资

《中国与非洲》  ·   2020-03-27  ·  来源:驻布基纳法索使馆
标签:布基纳法索; 使馆; 提供; 抗击; 新冠肺炎; 疫情; 物资
打印
纠错

  3月24日,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向布政府提供一批医疗物资,用于支持布方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与布卫生部医疗用品管理司司长科安达在使馆进行了物资交接。

  李健大使对布政府为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人民取得了中国抗疫的阶段性胜利。正因为和疫情经历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方对当前布方抗疫压力和困难感同身受。此次提供医疗物资是中方通过多种渠道支持布抗疫工作的举措之一,希帮助布一线医护人员加强自我防护,降低感染风险。李大使强调,中方坚定支持布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愿同布方加强疫情防控各领域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继续提供物资支持、分享信息和经验等,共同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打下坚实基础。

  科祝贺中国抗疫行动取得重大进展、胜利在望,代表布方对使馆捐赠的抗疫急需物资深表谢意,表示此举再一次证明了中布两国间的深厚友谊和紧密关系。布当前面临疫情持续扩散的严峻局面,愿全面学习借鉴中国抗击疫情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动员全社会共同抗疫,力争尽快遏止住疫情蔓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