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东部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发表集体声明声援中国抗疫

《中国与非洲》  ·   2020-03-08  ·  来源:外交部非洲司
标签:东部非洲; 驻华使节; 声援; 中国; 抗击; 疫情
打印
纠错

  近日,东部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举行了网络视频会议,并发表集体声明,向中方表示声援。在声明中,东非国家驻华使团对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表示赞赏,对湖北省内各高校在特殊时期对各国在湖北留学生采取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中方的防控工作全面、有序,有效保障了数千名东非国家在华留学生安全和健康。中国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各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向外界通报疫情和抗疫工作,确保了信息公开透明,使在华外国使团、侨民能及时了解情况。东非国家驻华使团相信,中方所做的抗疫工作使疫情得到控制,中国的抗疫措施造福了全人类,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通过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各国定能有效控制疫情蔓延,打赢抗疫之战,保护本国人民。

  该声明由埃塞俄比亚、南苏丹、卢旺达、肯尼亚、坦桑尼亚、厄立特里亚、科摩罗、索马里、塞舌尔、布隆迪、吉布提、苏丹、乌干达等13国驻华使节联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