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12国驻华使节参访新疆(组图)

  ·   2019-01-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驻华使节;新疆;和谐;稳定;时事
打印
纠错

  2018年12月29日,驻华使节及使节代表在新疆喀什古城景区参观。

  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阿富汗、泰国、科威特等12国驻华使节及使节代表在新疆参观访问。逛巴扎、进寺院、游古城、访农户,使节们与新疆各族群众面对面交流,和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的学员们现场互动,深入了解新疆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表示期待与中国新疆在文化、旅游和经贸等多领域深化合作。  新华社发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