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南苏丹大学校长、南苏丹在华留学生:伟大的中国必将战胜疫情

《中国与非洲》  ·   2020-03-01  ·  来源:驻南苏丹使馆
标签:南苏丹; 大学校长; 支持; 中国; 抗击; 新冠肺炎; 疫情
打印
纠错

  近日,南苏丹加扎勒河大学校长维克多教授致信华宁大使,代表加扎勒河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表示慰问。维表示,他坚定支持伟大中国正在进行的抗疫战,虽然疫情可能造成经济损失,但伟大的中国一定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身在北京的清华大学南苏丹留学生加布里尔致信我馆表示,伟大的中国将很快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疫情爆发后,中国政府采取了重要措施抗击疫情,中国以伟大的历史闻名于世,在这次抗疫战中,伟大的中国和美丽的武汉又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挽救了很多生命,这也显示出中国政府有能力管理好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度。敬业的清华大学教授已开始进行线上教学,在线教学进展顺利,但还是希望能早日回归常规课堂。有志者事竟成,长江水将把武汉及中国的病毒荡涤干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