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苏丹杂技团“武汉加油”爱心演出

《中国与非洲》  ·   2020-02-28  ·  来源:驻苏丹使馆
标签:苏丹; 支持; 中国; 抗击; 新冠肺炎; 疫情
打印
纠错

  2020年2月26日,驻苏丹使馆推动苏丹杂技团举办“武汉加油”抗疫爱心演出,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

  马大使在演出前会见全体演职人员并表示,疫情当前,感谢你们以特殊方式向万里之外的中国和武汉加油鼓劲。苏丹杂技团与武汉有着“血浓于水”的历史渊源,你们是中苏友谊的光荣传承者,长期以来为中苏友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你们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防疫抗疫,多向苏丹社会各界介绍疫情真相,帮助苏丹人民理性客观看待疫情,反对和澄清不实信息和谣言,不断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和中苏文化交流作出新贡献。

  苏丹杂技团团长阿迪勒表示,武汉是我们的“娘家”,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团上下的心。我们精心筹备本次演出,就是想表达对中国和武汉的支持,坚信中国政府和人民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中国朋友澄清和抵制任何有损中国的不实言行,永远与中国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演出现场,传承自武汉杂技团的精彩杂技和质朴动感的苏丹传统歌舞轮番上演,传递出浓浓的温暖与殷殷的希望。曾于1971年首批赴武汉杂技团受训的苏丹杂技团“元老”们悉数出席,深情回顾在中国武汉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历历细数武汉师傅们春风化雨般的抚育之恩。演出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声高呼“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声中落下帷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