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会见驻坦大使王克并表达对中方抗疫工作的支持

《中国与非洲》  ·   2020-02-08  ·  来源:驻坦桑尼亚使馆
标签:坦桑尼亚; 总统; 表达; 支持; 中国; 抗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打印
纠错

  2月5日,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在达累斯萨拉姆会见驻坦大使王克,并转交其本人就新冠病毒疫情致习近平主席的慰问信。

马古富力总统会见王克大使

  马古富力总统请王克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坦政府和人民就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他赞赏中方为防控疫情采取的及时有力措施,认为中方举措控制了疫情蔓延扩散。

  马古富力强调,坦中是长期的好兄弟和全天候的好伙伴,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无论身处顺境或逆境,坦方都坚定地同中方站在一起。坦方坚信中国有能力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王克大使向马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感谢坦方对中方抗疫工作给予的慰问、信任和支持。她表示,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方采取的防控措施已取得积极成效,这表明中国不仅有能力保护本国人民的生命安全,也有能力维护世界的公共卫生安全。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打贏这场抗疫阻击战。

王克大使同马古富力总统道别

  王大使赞赏坦方对本国疫情防控的理性态度和及时措施,表示中方愿同坦方加强沟通合作,配合坦预防疫情输入,并尽力保障在华坦公民特别是400余名在武汉留学生的健康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