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VLOG|周报记者一天都干了啥?】

  ·   2019-11-08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记者; 记者节; 立冬; 周报
打印
纠错

  遍历山河,人间值得。情暖立冬,喜提记者节200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国记协《关于确定“记者节”具体日期的请示》,同意将中国记协的成立日118日定为记者节。今天是我国20个记者节,祝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所有中华儿女立冬快乐快来戳↑↑↑↑↑↑↑视频吧! 

  问:19年前的今天,小编正在小学一年级的课堂上调皮捣蛋,你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