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北京世园会迎来“卢旺达国家日”

《中国与非洲》记者 夏媛媛  ·   2019-08-05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世界园艺博览会; 卢旺达; 国家日
打印
纠错

82日,演员在“卢旺达国家日”活动上表演(《中国与非洲》记者夏媛媛  

  82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迎来了“卢旺达国家日”。卢旺达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出席并发表了关于卢旺达与中国合作发展的重要演讲。 

  在演讲中,卢旺达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全面展现了卢旺达当今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卢旺达的园艺和农副产品、文化、旅游资源以及投资机会等方面;充分展现了中国与卢旺达双边文化、经济合作的多样可能性,为两国未来的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助力。 

卢旺达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发表讲话(《中国与非洲》记者夏媛媛  

  卢旺达在世园会展馆展出的咖啡、茶、手工艺品及园艺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卢旺达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在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世园会,还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举办对于卢旺达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机遇,这些活动是卢旺达向中国及世界人民展示当地产品、文化的重要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