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约旦专家:亚文会是文化领域的“一带一路”

爱非客  ·   2019-05-17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打印
纠错

  亚文会第二天,我们继续关注亚洲人眼中的亚文会,本期我们对话约旦耶路撒冷政治研究中心主任Oraib Moh’d Raja Mohammad Alrantawi,听听他对亚洲文明面临的挑战有哪些看法。

  他认为,亚洲乃至全球面临冲突、战争、宗教分歧等挑战,单靠在经济上下功夫难以应对这些挑战。中国在这个关键时刻召开亚文会,能切实增进亚洲文明的相互了解,促进亚洲团结。

  他特别指出了极端主义对亚洲文明的威胁,认为全球化在促进相互了解的同时,也为极端主义的传播创造了条件,强调我们需要共同努力,防止极端主义的侵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