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出席卡姆祖学院春节联欢会

《中国与非洲》  ·   2019-02-15  ·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标签:马拉维; 春节; 联欢会
打印
纠错

刘洪洋大使致辞。

  2019年2月2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应邀作为主宾出席卡姆祖学院2019年春节联欢会。马东部地区教育局长代表查尔斯、卡姆祖学院校长安德鲁·王尔德及学校师生等逾200人参加活动。

  刘大使在致辞中向全校师生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介绍了中国春节的传统由来及有关习俗,表示人文交流是中马关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为马拉维及中马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王尔德校长高度评价马中关系,感谢中方向卡姆祖学院的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深受全校学生喜爱,体现了马中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期待与中方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马中关系向前发展。

 联欢会气氛热烈,学生们还进行了《太极扇》、《旗袍秀》、《好运来》、马拉维传统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联欢会气氛热烈,学生们还进行了《太极扇》、《旗袍秀》、《好运来》、马拉维传统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卡姆祖学院由马首任总统卡姆祖·班达创立,得到班本人及马政府重点扶持,在马及南部非洲享有盛誉。目前,该院开设了中文课堂,有两名中文教师任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