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花海人潮涌动活力(组图)

  ·   2023-02-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昆明;斗南花市;人潮涌动;财经
打印
纠错

  1月31日,游客在昆明斗南花市参观游览、选购植物。

  近日,受鲜花节庆消费拉动作用等因素影响,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的斗南花市鲜花价格行情全线上涨,迎来新年“开门红”。

  近年来,随着斗南花市鲜花加工、交易、物流体系不断完善,鲜花年销售数量和年销售额双双突破“百亿”目标,作为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这里已成为我国鲜切花交易的“风向标”“晴雨表”。  新华社记者陈欣波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