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昆明工地坍塌事故已致2人死亡(组图)

  ·   2016-03-1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昆明;工地坍塌;相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时事
打印
纠错

 

  3月16日,昆明市民在坍塌事故点附近关注救援进度。

  3月16日下午17时多,昆明市官渡区普自村东风日产4S店旁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21时许,现场有关负责人向昆明市领导汇报情况时说,发生事故的建筑物是当地居民小组集体建设的一个客堂,没有请具备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而是自行请了施工队施工,当日下午在浇筑水泥时发生坍塌。

  这名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时现场大约有34人,目前已有2人在事故中死亡,受伤获救的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消防部门消息,16日17时46分,昆明消防指挥中心接到这起事故的报警,昆明消防迅速出动并向总队请求支援。截至当晚20时,云南消防共调集昆明消防支队、云南消防总队特勤支队、总队搜救犬基地等220人以及24条搜救犬参与救援工作。  新华社记者胡超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